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喜大普奔!一下子領回家三個主子!恭喜~你已成功開啟貓奴養成模式……




原標題:喜大普奔!一下子領回家三個主子!恭喜~你已成功開啟貓奴養成模式……


喜大普奔!一下子領回家三個主子!


恭喜~你已成功開啟貓奴養成模式…



也許是鍵盤的香氣什麼吸引了它,「娘娘」今天對我的電腦格外偏愛,但是啊,您這別具一格的寵愛方式,我%&*#%&@#……



你讓我咋工作??!


一夜之間,家裡硬生生多出三隻貓,我和丈夫光榮升格奶貓准爸媽,好吧,我承認一切靚麗的光環都是假想,我……就是貓奴


當然,再等個一百五十年天上也不會憑空掉下來貓的~~~~


關於這貓的來歷,那是一段機緣、腦力與情商的完美結合之下蕩氣迴腸的故事


某天我和小夥伴歡歡洛洛,相聚閑置交易會現場



當天天空中還漂浮著幾朵雲,雲下是無邊無際的霾……


當然,這不是重點,重點在這裡


敲黑板,再敲黑板,敲三遍黑板


(黑板很無辜,老師很無奈)



原來致力於流浪動物救助已達9年之久的網友——


「運河西岸」


今天也報名來到了現場,並且帶來了一隻狗狗和三隻貓貓



大叔這髮型我給滿分!


當然,亮點還有傘上的高顏值大美女……


好了好了,拉回視野,哇~~~有貓!!!



成熟穩重的帥大叔瞬間就被小朋友和妹子們圍住了~


「叔叔,這隻小狗多大了」



「叔叔,我想養這隻小貓」


「我家已經有一隻16歲的狗,暫時不能再增加了,可惜……」



機不可失時不再來!!在一顆靜不下來的貓奴的心的召喚下,該出手時就出手,我立馬給老公發去視頻通話,他麻溜兒收拾出門過來



初次見面,毫不見外


雙喜(狗)和福福(貓)跟我們炒雞合拍


不過因為之前已經有一家倆姐弟看上了雙喜


他們的麻麻也同意帶雙喜回家給他們做朋友


所以我只好放棄,讓他們帶雙喜回家



我們則帶走了這隻貓貓


(內心還是有些小失落滴……)


後來,運河西岸又給我們詳細講了照顧貓貓的注意事項,還從家裡拿了貓糧、妙鮮包、益生菌和雞胸肉給我


(有愛心、顏值高的大叔神馬的最帥了~~~~)



從運河西岸家離開之後,去給福福買貓砂和貓砂盆


天氣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熱了!我們看到店門口籠子里的貓貓都無精打採的,怕它們中暑,就幫著老闆一起把整籠都搬到屋子裡乘涼


其中有一隻小奶貓,目測最多剛剛滿月的樣子,因為太小了,情況更是差得很


Lan後


我這邊給運河西岸發信息,給他看這隻貓貓的視頻,老公那邊就跟寵物店老闆談上了要把它帶回家養的事情



最終,老闆覺得,我還真是愛貓啊,又送了一隻黃白的小貓給我



三隻貓最終湊齊團聚,召喚貓奴~~~~


它們的名字分別是——福福、祿祿、壽壽


希望它們能在我家健康快樂得長大


(文章來源:八通網 作者:緋雪飄飄 編輯:小羽)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!

本站內容充實豐富,博大精深,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,隨時更新,點擊「搶先收到最新資訊」瀏覽吧!


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今日通州 的精彩文章:



http://www.buzzfunnews.com/20180826376.html

更多有趣新聞請上:http://www.buzzfunnews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